帶著忙裡偷閒的三個愛徒去淡水水源街的火鍋世家,

海鮮旗艦鍋(600元)依舊是這麼豐富,

一家好的餐廳如何維持它恆定的高水準是致勝的關鍵,

火鍋世家---全年度任何時候踏進來,

總能享受到新鮮與熱忱的款待,

滿足挑剔的嘴和渴求家的溫暖的人們!





我跟Jo合吃的這個旗艦鍋,

蝦子大到有明蝦的size~


在加價30元的香茅湯底裡燙熟,

吃到嘴裡鮮甜彈牙,

吃火鍋,

除了淡水水源街的火鍋世家,

我還沒吃過價位跟品質都符合我的要求的店!

你看這朵美麗的雕魚花~


老實說我東施效顰也曾妄想在家裡做朵鯛魚花看看,

卻怎麼也湊不攏也不美,

可是你看~


閃光燈一閃,

鮮度完全顯現!

驚訝的是就連在鍋裡煮熟了~


它竟然還是一朵花,

完全沒有碎碎爛爛,

可以想見它的新鮮結實喔!



再看生魚片等級的鮭魚~


老饕的我們好想直接沾哇沙米就吃了...

看看姑娘們的表情~


滿足完全寫在臉上^^

吃完還有Anita為大家特製的布丁~


味道好棒^__________^

而且是用買不到的真心 去做成的,

我吃得十分感動---

因為我只是隨意提及布丁,

想不到Anita真的做了來 : )

會唸書的孩子,

要保有單純赤子之心,

用真誠來進行每一件事,

這的確不是那麼容易的事!



吃火鍋期間,

學生們跟Jo輪流跑到隔壁的"解渴之道",

看它開了沒有,

看了幾趟都沒開,

心想不會吧--帶著銅鑼燒團前來,

難道空手而返?!

終於有好消息從勤奮的報馬仔傳來:

"開了! 開了!"

哈哈!開心耶!




大家跟老闆印尼華僑籍的蔡小姐

一下子就ㄏㄨㄛˋ在一起,

在她準備大家長長的訂單期間,

Jo跟Anita還輪流唱歌給她聽,

等我們喝到熱熱的"黑糖寒天"

(用黑糖 桂圓 紅棗 老薑 寒天煮成的),

歌喉開了 心也開了!

每個人拿到自己那袋銅鑼燒和果子捲,

不但跟美美的老闆合照,

還要了簽名咧...

(哈哈...憑簽名下次友情價超特優惠..ㄎㄎ!)

心滿意足出發到我淡水家囉...


一進門丫頭們都驚呼,

相機從1F中庭就開始拍,

到了22F更是分散開來各自採拍耶,

效率有如蜜蜂啦><

這樣也要拍~


唔...活像條美人魚^^

還拍~


專注的她(難得今天穿得這麼秀氣),

看起來好像在禱告喔^^

再一張特寫~


蝴蝶結鬆了 這是我幫她打的喔 :p

細心的姑娘注意到這兩個小東西~


美吧 美吧?!

哇...拼命搶拍耶(要收費啦..ㄎㄎ...)


總算要去漁人碼頭了,

其實人多的時候 我忒不愛去,

不過拗不贏美丫頭們,

還是硬著頭皮驅車前往...


空曠的地方真的冷斃了,

可是夜景真的好美~


想要拍張沒有閒雜人等的照片真的不容易,

Jo說應該要階段性輪流清場的..呵呵..



站在這裡會想起許多人 許多事><

咳...還是專心欣賞這個如弦樂器般的橋體吧...


風大雪花(其實是肥皂泡泡)急,

帶著滿頭打結頭髮的我依戀地再看一眼~

就在這浪漫的粉紫光影中,

結束這趟跨年的淡水行^^




店家資訊:

火鍋世家(水源店)

地址: 台北縣淡水鎮水源街二段108-1號(近淡大側門)

電話: (02)2626-4319

(附設免費停車場)



解渴之道(淡水淡大店)咖啡/茶飲/銅鑼燒專賣店

地址: 台北縣淡水鎮水源街二段110號

電話: (02)2625-74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