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猜得到這是哪家餐廳的料理嗎?











是復興北+朱崙的怡客啦!

我們真的去吃它的餐,

碳烤豬排(168元)~


味道比我以為的好太多了,

甚至下次我也要點它!


至於我今天點的牛排(188元)~


就是上面的配菜都一樣只是換成2塊牛排,

還蠻嫩的,

但口味較清淡一些,

我先試吃了Jo的豬排,

自己的牛排就被比下去了><

但是以它的價位,

這品質真的無可挑剔!

倒是我想要的夏威夷果仁慕斯賣光了,

我還想點愛爾蘭玫瑰配甜點(一共才收99元耶),

就未能如願...

走出店門才看到蛋糕車來了,

真是!

下回吧!

我一定是常客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