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瘦了....

腰圍少了3英吋,

簡直高興極了!


從來不覺得恢復大學時代纖瘦的身材是個可能的夢,

可是現在,

我真要感謝我的弟弟,

因為他的婚禮給我帶來動機也有了好的開始,

最近被問到最多的問題就是:

"妳是怎麼瘦的?"

而且問的人那個急切的樣子,

只差沒噴火啦 ^ ^

要不是我以前真的超肉多的,

就是現在有點曲線出來嚇到鄰居朋友了,

哈哈...anyway....我真的樂在其中啦~~

啊就超愛看一陣子不見的人們臉上羨慕的表情!


其實我是內心的喜樂、正常的作息、

正確的飲食、還有大步快走

(去看小羊啊...還有最常去的是銀行!)

有的時候也會腰酸背痛一下,

但綑綁Satan就OK了!


變瘦原本是為了穿進合身的新衣服,

現在那些"合身的新衣服"都顯大了,

剛剛就是找了渭漢的媽媽幫我改衣服,

她幫我量的尺寸唷~~~

哈哈....來比腰圍吧~~~

聽說腰圍跟健康有密切的關係耶,

難怪我原本小腿的水腫不見了!!!

真高興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