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煮菜,

如果可以不工作就有菜錢,

我一定選新鮮上好的食材服侍我的家人!


Satan的混亂使我不能如願,

所以現在要拼命賺錢,

沒空管身體 也沒空煮菜...


這次例外,

因為兩片點名要吃剝皮辣椒香菇雞湯,

我下海囉~

分享是一件美好的事!



我喜歡看我愛的人吃我煮的菜臉上那表情~


雖然我手震,可是他臉上泛紅 嘴巴油油亮亮

又笑得開懷 真是經典XD


這表情也妙---明明一碗瞬間快掃光了.......眼睛...

眼睛....還要斜斜盯著別人碗裡的啦  哈哈哈...

這張更精采~

這件事告訴我們:個子太高有時候拍照很不利...

啊哈 我們整個笑翻啦!




為了要報答大家的不嫌棄,

我買了京華城對面Mazda巷內的

Black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~



面對這麼美的蛋糕 怎能不心動!

帥哥們問我買它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?

呵呵...沒有...只是喜歡 就買了!

果然既美又好吃,



4個人當場就吃完整個耶(好驚人)

吃到刮盤子啦~


然後還有兩片冒大遲到的危險 排隊買來的甜甜圈~


^^ 已經100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