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奧秘的燙高麗菜



看起來很普通的雞油麵線...........

如果一個人能開心地用餐,

還OK的食物也可以歡喜享用!

何況這不僅是"OK"....而是非常有實力的佳餚!


今天恢復不求人的日子,

發現我的喜樂回來了~

我還是凡事反求諸己,

不會失望也不會受傷,

一個人能做到的事就做,

一時做不到的事就....分段做,

終有完成的一天!

幫Nago從汐止扛了10斤的高齡犬飼料回來,

傍晚吃了晚餐 還有豆花,

居然還可以睡一小時 再上晚上的國三班!

勤勞的我一定會變健康苗條的^^

天涼了吃點補吧~

這是淡水英專路台G店的"何首烏雞",

煮得最好的是老闆,

次好的是員工煮的,

最差的是老闆的兒子煮的

(恃身份而驕喔....煮得完全沒味道!)

照片中的是員工煮的,

還不錯!

我常吃何首烏雞,

覺得蠻溫補的 適合我,

吃了不會口乾舌燥嘴破哇...

九尾雞也不錯,

據說可以"破淤生新 調中消食 消水行血"

是不是可以去瘀青 長新皮肉啊?(Anita需要喔!)

那大概也可以消脹氣吧?(那常打嗝的Jo需要喔!)

"消水"一定是去水腫啦...那我需要啊~

(我的小腿到晚上用手指一壓就凹一個洞耶)

姆哈哈....反正好吃又有功效啦...

這種食補我挺愛的  ^ _______ ^

有連假或週末的話,

到我淡水家住,

帶你去吃美食又不會太貴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