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給我的生日卡上,

他說他始終沒有變~

還是小時候被我摟在懷裡的乖兒子!

因為近幾年來,

我老是摟著Nago對牠說:

"你真是我沒變壞的狗兒子!"

我所影射的是~我的兒子已經不像當年的單純可喜了...

直到最近,

才一點一點找回熟悉的感覺,

有兒子的感覺,

有胳臂的感覺!

你看照片裡主人與貓兩者都憨憨的樣子,

表情一模一樣,

實在可愛極了!

我的家雖然看似不完整,

但因著屬靈裏的豐富,

已經補滿了原本的虧缺!

我的愛犬逐漸接受主人有貓咪~


受傷的烏龜Swimmer也逐漸康復~


脫離原本的血肉模糊,

牠竟有了3個鼻孔~

原本看似殘缺的生命,

竟然有了另一番新氣象!

這就是我們一家所在經歷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