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怎樣?

每次我停課就無風也無雨><

叫作什麼"帕"的都很娘~~

連當颱風都不夠格!

根本是愚人"颱"嘛!


這次我變聰明了,

不是停課扣學費,

而是加課分4次補完,

因為颱風每次這麼玩,

我的荷包就縮水,

山不轉路轉,

既有假颱 就有對策,

哼哈哈!


跟兒子約了去吃丹堤,

每次為了下午要上課,

午餐都吃餅乾配黑咖啡,

4pm下課再買個便當,

小睡一下接著上晚上的課,

宵夜偶爾會吃大埔鐵板燒 或火鍋...

生活中"吃飯"這一項很沒有品質!

總要熬到週末開馬3出去覓食,

或在家煮幾個合意的菜 才稍稍平衡一點,

但整體來說 還是吃得很不像話,

是個工作賺錢繳貸款的受虐機器,

會賺錢又不會花錢,

這種笨女人要去哪裡找 = =

最後我要說~

感謝娘颱讓我跟兒子悠哉吃個羊小排,

哈哈...賺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