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原諒我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的電腦爛,

所以一定要配上不容易當機的系統!


無名我雖然用得順手,

但是近來一直當掉無法正常運作,

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等它修復,

也不能配合它規定的:晚上10-12"非白金會員"不能登入,

太扯嘛!

所以我選了新的系統~~Pixnet,

有些功能還在熟悉中,

願意對待它如同我新增的一個朋友,

而不是把它當作無名的替身,

或是想要在Pixnet身上找無名的影子,

這樣是不公平的!


十分感謝net090幫我搬家,

他真的是電腦達人,

我只是把我的心願告訴他,

還有希望在原來的無名設立轉接功能......

你們就都來新家看我了,

真感謝net090(哈哈我只請他吃了阿鴻豆花~~~加地瓜蒟蒻^^)

實現我輕輕鬆鬆在這裡寫日記的心願,

沒有頻頻當機的系統作怪,

我的網路憂鬱症一掃而空!

更要謝謝你們來新家看我,

別忘了把這裡加入你電腦上"我的最愛"行列喔!

在全新的地方見到老友是一件欣喜的事!

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