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被這張照片嚇到,

那你可能還未準備好面對生活的黑暗面!


生活不可能永遠美好,

你不要再妄想了~~

我明亮的大眼忽然瞎了一隻,

痊癒之後那隻眼睛的眼角有點下垂,

竟然形成了睫毛倒插;

國花的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,

她的眼神開始透著憂鬱,

那麼明顯~~我只要看她半秒就發現了;

好游泳的烏龜"Swimmer"自小多災多難,

連頭帶脖子被吸進濾水器的吸水管裡眼角破裂,

從此弱視的牠常被欺負,

不是搶不到飼料  就是想吃的時候就被其他烏龜咬,

飼料經常對不準,

一再空咬也沒吃到....

這一次整個頸子被撕裂一個大口,

鼻尖整個咬掉,

沒有鼻孔  並且血肉模糊...

或許你看到這裡已然反胃,

但是現實生活中原本就是如此黑暗,

沒有什麼"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"這種事~

那都是騙小孩的!

如果你認識什麼模範夫妻終日享受畫眉之樂,

那絕對是演戲放在8點檔看的,

沒有家暴動手動腳或摔碗盤的,

也已經到了完全漠視對方存在的地步,

把對方當作一個擺設,

甚至嫌這擺設有點故障....


我們都是亞當的後代,

如何爭戰脫離死亡的權勢,

學習不受人事物的影響,

學習讓自己不致成為一個失去功用的人,

這才是真正的祝福!


我的Swimmer看似鐘樓怪人,

但是我知道牠一定可以再度恢復健康,

榮美與否已不重要,

重要的是那裡面生命的價值,

和一切竭力奮鬥的過程!

在我看來~牠一點也不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