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等爭戰的一天,

當我疲憊地回到溫暖的家,

我的老狗有點發急的發出詢問聲,

我那受了重傷的烏龜竟已康復到看見小小的鼻孔,

牠可以不用張嘴呼吸,

用牠的鼻子,

牠發出細微的氣息,

並且在水桶裡跳著舞歡迎我,

牠把脖子伸長了,

體力也恢復驚人,

可以在水桶裡猛爬猛爬了...


我泡了大約20顆飼料,

等軟了倒下去,

牠不多久就吃光了!

我很開心,

這是我們共同爭戰的得勝!

我愛一切的生命,

願所有的生命都有平安 安息 與穩妥 喜樂!

人雖然累,

靈裏卻是全然舒暢!

感謝父神愛我!



晚安~~宜蘭蘇澳的奇遇,

明天主日回來再po!

敬請期待,哈哈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