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沒有數位相機~

因為它的主人要用,

我忽然不會寫網誌...

都不知道以前純文字時代的我

是怎麼創下獨特的風格的!

如今我的無名已破15000人次,

多虧我的筆下產生的畫面,

當然也謝謝大家的捧場  ^ _____________ ^


照片po的是我最愛的花,

記住了喔~

在我心中最美的是它,

神秘  純潔  獨特  不易掌握....

我就是愛它這些特質,

藉著馨香之氣悄悄綻放,

完全沒有其他的花可以勝過!

我媽常告訴我:"女孩子要像一朵樸素的花,

雖不醒目冶艷,

卻是帶著香氣,

有眼光的男孩就會欣賞,

因為從裡面散發出來的才持久..."

這也許因為我從小就不是天生麗質,

所以媽媽總是這樣安慰我!

我也一直保持著純潔,

像初開的野薑花

從來不知蜜蜂為何物!



但是時代變了,

當我跟男孩討論到處女情結,

已經被他笑為"落伍"U___U!

好像每個女孩都不記得她們的第一次給了誰,

又是在怎樣的感情基礎上發生的!

我很納悶,

這樣隨便交付身體的潔白,

會真的拍拍屁股走人嗎?

原來,

神秘的野薑花之所以神秘,

不只因它容易凋謝,

而是....

它的存在是一種傳說,

是存在記憶裡的   "不復記憶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