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找車位要停車的時候,

瞥見前面一輛剛要開出來,

趕緊打了燈號表示我預備停進去.....


輪到我停的時候,

才發現沒辦法在有限的空間儘量後退以調整車身與牆面的距離,

因為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一對身穿制服的高中男女正在擁吻!!!




他們站的位置剛好在我車尾貼牆的樹下,

我後面那一輛車停得距離我頗近,

我想要儘量貼牆以杜絕近來頻傳的敲破靠牆那面車窗的竊案,

但是為了弟弟的婚禮使用我剛把前後保桿換新也烤漆烤得美美的,

不想破壞它就得把神經繃得很緊,

小心翼翼前進後退...前進後退...

偏偏他們那對也不換地方...也不退後,

著實影響我停車~~~因為我不想撞到他們!



唉~~~可是那男生真的越演越限制級,

我這廂停得滿頭大汗,

卻從鏡中見到他手開始不規矩起來~~~

恣意在女生身體上狂暴游走,

我有點怒,

甚至想要下車制止他的行為...


但最後等我終於停好車,

鎖好車門,

走過他們身旁的時候,

那女生已經衣衫不整....


老實說我真替那女孩的媽媽難過,

說不定今夜那女孩就要告別她的純真潔白,

卻只為了一個不能為自己行為負責的雄性衝動街頭小混混,

太不值得了.........


她知道她在街上正在做什麼嗎?

她知道她將會走什麼樣的路嗎?

那樣年輕幼嫩,

可以負起什麼責任?

能夠承擔怎樣的後果?

為什麼要把自己放在試誘之下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