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被Starbucks的熱情給害死....


帶著一盒現烤的烤鴨,

轉了三種MRT,

終於到了Starbucks石牌店!

一進店門就聽見一個迷死人的男生嗓音招呼著櫃檯前的2位美女,

然後key著收銀機鍵盤,

一邊迅速地用術語復誦著客人的order....

聲音一個勁兒地迷死人!!!


再聽那黏成一糊的英文發音,

忽然有種熟悉的感覺....

沒錯~~~~他就是咱們頂頂有名的"咖啡豆爆走男"

(((((((((Steven)))))))))


我滿頭大汗點了它店裡的招牌~~熱焦糖瑪奇朵,

然後一個人在2F喝得滿身大汗,

正在覺得它冷氣是否壞掉的時候,

那個迷死人的男子嗓音又在身邊響起:

"請問需要來杯開水嗎?"

((((哈哈....救難英雄Steven啦...))))


然後我為了他臨時需要加上一小時班,

只好乖乖把使徒的詩歌拿出來調和...

要走的時候,

一問之下才知他這週日不上班,

那我快到期的買一送一咖啡優惠劵不用不行,

於是就擁有了2杯外帶的"抹茶奶霜星冰樂",

Steven還加了一堆哩哩扣扣的巧克力碎片...雙份cream...焦糖...榛果...

是不是想得到的都加了啊???

當然好喝...而且..好喝極了!


他下班又可免費外帶一杯...就點了冰焦糖瑪奇朵+哩哩扣扣!

ㄟ...鮮奶是不用錢啊?cream也不用錢啊??

加到整杯濃到個不行...



於是...

喝了4杯咖啡的我,

心悸了耶...

還頭暈想吐...


難怪Starbucks不怕員工偷喝咖啡,

我4杯就掛了,

並且發誓......

近期內都不敢再喝Starbucks了啦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