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下那個萊X富有個奇怪店員,

有時看他結帳歪著脖子,

有時他下班卸下制服站在萊X富門口抽煙,

那站姿更是怪到爆的S形~~~

就駝背挺肚子還歪歪的伸長著脖子刁著煙....

常被他嚇到.......


有回我帶著Nago進去買飲料,

他正蹲著排飲料,

一看Nago就伸出他茶葉蛋一般顏色的鹹豬手,

摸向Nago剛洗好澡淺栗色漸層蓬鬆的毛,

口裡還說"柴犬喔~~"

我"嗯"了一聲隨便應應,

他還使勁直摸Nago,

我提醒他不要碰到牠的背,

那裡有牠的舊傷...牠14歲了...等等,

他說"真的喔?都看不出來!"

我沒好氣的說"狗又不長皺紋..."

他邊結帳邊盯著我說:









"妳也一樣....都沒有皺紋....."














我很想打人耶

什麼跟什麼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