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袋有錢...刷起卡來真爽!

平日樸素慣了,

還真找不到衣服扶持這週六弟弟的訂婚行程,

總不能素著一張臉穿個蹓狗裝就去吧?!

於是....

剛剛就去了附近的服裝店,

第一家店員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樣子,

我看到一件裙子標價一萬多元,

問店員是否有折扣,

她遠遠拋了一句打八折,

我就問她:"所以這件裙子八千多囉??"

她可跩了咧...竟說"妳一定沒買過我們家的衣服,貝里尼的價位本來就這樣..."

我覺得一件裙子八千多....是瘋了喔?

所以我走了出來,

逛進馬路對面那一家,

因為我實在是有需要才買啊,

又不是來充貴婦的...


這第二家可親切了,

價位也可親很多,

店裡還有個身材臉蛋超正的年輕女店員,

幫我拿著合適的size...

接待我的是老闆娘,

她很快幫我找到我喜歡的風格與合乎我要穿的場合的衣服,

她的審美觀也不錯,

搭出來的衣服整體效果也好,

就是修飾我身材的缺點又彰顯我的優點,

於是....









刷卡x1500元(五位數啦).....

原來自己可以支配自己所賺來的錢,

這感覺真好!

不用別人同意,

不用看人臉色,

也不會付不出來,

5件單品搭配出多重的穿法與效果,

哈....原來這一陣子減肥都驗收到成果了,

並且人也精神許多!

原來早起、吃得到早餐,有那麼多好處~~~~

真要感謝清晨早起的靜態了^^

睡覺去.....晚安ZZzzzZzzZZzzzzz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