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過得特別快,

只是因為幫弟弟到處去找訂婚的禮品,

還有忽然而來的5天秋節連假...課被家長調得亂七八糟,

這樣就把我弄得再瘦1公斤...吃月餅也不胖,

而且最近我有個特異功能,

就是凡會胖的東西自然不吸引我,

吃也吃不多,

會產生討厭的感覺,

就連今晚高二班請我的85度C德式黑森林蛋糕,

我吃完還打個寒颤,

大概想起蝴蝶袖抖動的肉吧,噁>"<

剩下一片2公分厚的蛋糕就冰到了冰箱.....


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庭嘉有沒有回來?

知道沒有,

就露出一副很同情的表情,

說我一個人過節不會太寂寞嗎...要不要跟他們烤肉哇...

奇怪耶!

天天都要上課,

日日都要爭戰,

所不同的是很多店都沒開,

可是我有7/11和大潤發啊...

喔...有啦~~~影印店沒開真的不方便,

兔崽子們逃過好幾劫考試!


Nago倒是一如平常在浴室門口等我洗完澡,

等我開門看見牠摸摸牠的時候,

牠對我投以專注真摯的釦子般的眼神,

啊.....別小看牠~~~狗眼也會放電啊!

超級真誠動人的,呵呵!

牠真的跟我緣份匪淺,

是個用生命跟我取暖的絨毛寶貝!

P.S.申言稿早早寫好了,培安也是,好開心唷^___________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