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去銀行電匯了60萬,

手續不是普通麻煩,

而且行員又懶得說明,

我靠著清明的心思辦妥了,

心裡有展翅如飛鷹的感覺,

自在翱翔!


回程想去台安醫院旁的Starbucks加值隨行卡,

順便用紅利喝杯免費的咖啡....

不巧它倒了或搬走了,

只剩下墨綠與土黃象徵Starbucks的外牆,

依稀辨出它曾在這裡....


咖啡喝不成,

奔向下一站去影印,

把月環的申言稿加深,

Fax給使徒!

我打字不快,

但扶持月環使我得到從天上來的獎賞,

笑著跳著回家!


改了國二班的英文作文,

那半通的語句和誤用的時態及文法,

時間緊迫的情況,

還要大幅度修改學生們的錯處,

壓力馬上帶來死亡的權勢,

我不是一如往常跑去喝大漢酵素,

而是馬上進入靜態收回主權,

症狀馬上消失了^^


一切就緒迎接晚上班的學生,

但顯然來上課的學生自己還沒就緒,

不是沒寫/沒帶聽力稿,

就是沒寫英文作文/沒簽成績單聯絡簿....

是的~~~撒但的攻擊一波接一波,

竟然在我中間休息去房間裡靜態的時候,

兩個男學生把浩恩辛苦做了3天的飛機模型拿起來互砍追撞,

等我從房裏出來的時候,

就看到那飛機裂成5塊,

並且兩個男生都互推是對方的錯,

於是沒有人道歉......


下課了,

他們都走了,

我安靜下來,

仰望我的父神,

我知道祂在天上察看,

必會按著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...

不由我審判!

於是我幫Nago剪腳掌下過長的毛,

牠發著抖,

我一直鼓勵牠又勇敢又英俊,

並且一直說著牠聽得懂的"餅乾、餅乾"...

總算順利剪好了,

我拿出今天家長送的欣葉月餅,

綠茶口味耶:))

分享一點給Nago當獎賞,

好甜喔~~~~~趕快換包元本山海苔,

牠吃得喀ㄘ喀ㄘ作響,

咧嘴一笑有一小片海苔黏在牠的犬牙上,

我從椅子上笑到地板上!


我的喜樂,

就是我每天得到的獎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