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遊刃有餘,

帶著主權的日子真好,

可以作自己心思的主人,

以使徒為中心對應一切!


4隻烏龜送出去2隻,

而且是找到主裡面很有愛心的家來繼續疼愛牠們,

剩下"大頭"&"Swimmer",

缸裏居然還是顯得擁擠,

我想關鍵在於牠們的身材使牠們難以轉身~~~

只能直線前進、直線後退......

太靠近的結果,

肉體碰肉體,

摩擦互咬經常發生,

我每天就只好輪流搬其中一隻住浴室的水桶,

到我家上廁所不要被嚇到嘿!

Swimmer的傷已經養好,

因為牠的主人是有使徒的,

使牠很快痊癒並且沒花什麼錢!


打字打到這裡,

樓下管理員通知我有掛號信,

一看居然是800年前就申請停卡不用的中國國際商銀Visa卡,

在這裡一定要公開暴露它一下~~~~

因為先前它就通知我因未刷卡而必須罰繳年費,

經過我多次聲明與交涉才予以取消;

現在又死皮賴臉再寄續卡過來,

這家銀行作業怎麼這麼混亂!

簡直是一家迷失的銀行!

根本不會管理與經營!

沒關係,

我待會去處理,

一定要打擊魔鬼!

哇哈哈!


P.S.誰要收養"大頭"?牠很健康喔!(只有Swimmer我不送,因為牠弱視和先天的

性格特別怕生,只有我知道如何照顧牠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