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從台中回來約了A跟我

一起吃"笑居"的松阪豬肉燒烤,

巧遇美美姊妹在裡面當班,

她一看到我放在桌上預備給P的大成全CD,

驚喜地跟我相認,

還送了我們一盤小菜....


食物新鮮沾醬對味,

只是這一對兄弟打打鬧鬧鬥嘴鬥不停,

我沒什麼機會脫離人的樣子說話,

只好靜默專心吃著,

P有神的生命卻曖曖內含光~~~一意在地上走著,

A在眼睛方面的不便卻讓上天幫他開了多扇的門~~~~

反而顯得靈活腦袋機伶又發達....


該怎麼說呢?

這讓一旁觀察的我滋味有些複雜!

我想說的他們都還沒有預備聽,

我想竭力奔走的他們都還未就定位,

可是一個得救了一個還沒,

表顯竟然一模一樣.....


我在心裏吶喊:"我所蒙的呼召啊......"

道別了他倆,

一個人走在漫長的捷運地下街,

左一個林志玲的波西米亞風,

右一個王心凌的多層混搭+歪邊馬尾,

連老太婆都穿小可愛梳著挑染化煙燻妝,

更多的是外籍女傭推著坐輪椅的長者,

趁著週末出來吃個丁香豆花,

在他們渾濁的眼睛裏,

歪到一邊的口是否真能享受到一切的美好?


人.....是迷失的,

日復一日在龍口死水裏打轉,

不知道自己的命運與結局在哪裡,

就這麼拼命計較拼命玩著撒但設的博奕遊戲,

直到把命賠上一聲嘆息不甘願地離開.......


我要脫困!!!

這不是我當過的日子!

日子不是在無知與悖逆之間叫我命喪黃泉!

我把心眼打開用屬靈的眼光活著!

我知道我從哪裡而來要往哪裡去,

不容鬆散與墮落空轉我的生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