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芯瑋送的藍紫色繡球玫瑰盆花,

我真是愛~~~~~~~~極了,

簡直美若"盛開只應在天堂"一般,

盼望它常在我心裏,

就請兒子將它正拍側拍存到網誌相簿裡,

還附上好幾張卡片,

來自於英國的,

是這暑假她去歐洲玩的時候就選購了的...



我真的第一眼就被這盆氣質逼人的花兒們震懾呆了~~

怎麼世上會有這樣的組合這樣的花朵?!

我幾乎要以為它們不是真花了....



然後我讀著卡片....

我必須承認為師多年,

收到最多的是卡片/丟掉最多的也是卡片.....

可是這一次不一樣~~~~

我讀到了女兒跳動的心,

還有她滿出來的愛....



花...是會凋謝的,

但我知道感動不會磨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