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日了,

你們這些噁心的傢伙都說要幫我過9月3日的生日,

(裝作一付不知道我生日已過的樣子)

好吧,

那我也敗給你們了,

還要我開Wishing List...

哼!

是沒錯啦,

這樣買起禮物來也比較合用....



1.Nago的"美士老犬專用狗糧"(1.5kg裝)提早吃完了,

今晚斷糧中....(喂!你們不會都跑去買這個吧?!)

2.我的卡芬錶需要換扣環or錶帶

3.Godiva巧克力(800年沒吃了,上次吃到是柏璁考上建中請的...)

4.面膜

5.大髮夾(現有的已經像個癩皮狗~~~掉漆了)

6.幫我把最愛的那雙La New送去換鞋底

(每次去淡水都因為接待客人沒空管自己的事,拖一整個暑假了..)

7.去吃原苑風味堝料理(不要叫我付錢....每次都用那一招

"媽,今天母親節,我們吃好一點..."然後又是我付賬><

8.Die Gute的蛋糕

9.好穿的外用拖鞋

10.你親手做的卡片...料理(不要讓我洗碗刷廚房我瘋了我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