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來的

an'ge~~~我最愛的女裝品牌,

這件黑底白花的純棉蛋糕裙,

我很喜歡,

穿著它去台南探望兒子,

穿著它赴Kate媽約我去的"新都里"盛宴,

去小排,

去主日....

直到逸潔有天問我:"老師妳是不是只有一件裙子?"

我才把它擱著,

好久沒穿了....


今天把它拿出來,

發現腰部有點髒,

或許是流汗的痕跡,

本想用我新買的奈米洗衣機來洗它,

又覺得浪費水只洗一件,

就隨手泡點毛寶冷洗精,

抓著裙腰輕輕搓洗,

哪知道水瞬間變灰色,

越來越深都接近黑色水了,

我真的被嚇到,

手忙腳亂一陣扭乾,

看它原本白色的花都變黑黑髒髒了,

真的好想哭,

再開水龍頭,

再沖,

又沖,

範圍越來越大,

我眼前真有一片暈眩的感覺....


罷了....

扭乾吧!

抽了二、三十張面紙吸水,

吸到的都是深灰色的水,

連我的手掌都變黑了.........

天啊!


蛋糕裙毀了,

手掌...也半毀了~~~

因為我用沐浴乳洗雙手洗不掉,

只好倒漂白水,

天啊...好刺喔><

真是煉獄!


啥爛品牌an'ge~~~~

連布料的顏色都不會固定,

我還特地看了它的清洗規定:

可以用水洗喔!


我有夢碎的感覺........

an'ge掰掰,

永遠失去我這個"曾經"的老主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