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缺個豬肉料理,

_icki就回家搬軍師~~~

那她媽可是個獨佔山頭的厲害人物,

不但秀外慧中燒得一手好菜,

做起女紅也是一針針一線線工工整整...

那這號頂級的人物調教出來的女兒,

烤的蛋糕我們大家都驚艷過也倍覺受寵;

現下這個在廚房忙著切馬鈴薯"絲"的神奇寶貝,

到底想變出個啥創意料理◎_◎???


手寫的武功密笈攤開在旁邊,

只見她拿鍋鏟翻了又翻,

一會兒拍...一會兒輕輕壓...

蓋上鍋蓋才幾秒,

又掀開...戳一戳馬鈴薯...

((((熟了沒啊))))

((((煮很久了耶))))

(((喔)))

(她忽然拿出她媽媽幫她預備的暗器---特殊醬油膏....加到鍋裡)

..... ...... .... .XYZ...zzzZZZzzzzZZzZZZ.....OOXX...








忽然她咕噥著:"我味覺是不是出問題啊~~~怎麼我一直覺得它沒味道..."

我試了一..."絲"....馬鈴薯(舌頭都燙熟了...ㄑㄧˊ~~~~~~~~~~~)

並告訴她味道剛好(還有點烤肉的焦香),

總算她放心地起鍋了!

"紅蘿蔔乾燒肉條薯絲"

感謝老天爺~~沒有我的幫忙試吃確認,

她大概一直試一直試,

直到整鍋都被她試吃光光才會停止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