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愛徒到我淡水家high翻天,

誇張到幾乎都沒睡,

我還以為他們都有躁鬱症還是XX腺機能亢進,

根本就是過動兒在一班嘛><


好不容易超載把他們聚齊了,

先到英專路買燒烤和飲料,

中正路果然又在臨檢,

顛沛流離地分趟+機車託運才把大家"運"到漁人碼頭,

它的燈光設計得好美,

趕快來一張合照(英俊的"陳"力宏不肯合照~~~寧死不從喔)

(都不知道他原來是古時候烈女轉世的~~~好一個剛烈啊)

人家我們班上的三美都甜甜地擺好了姿勢,

他還硬是不依~~~缺/________\


然後水蜜桃姑娘依約帶來了仙女棒,

可是卻沒帶打火機,

總不能鑽木取火吧,

只好派一對俊男美女去跟路人借....


等好久終於看到燦爛的仙女棒火花由遠而近,

在漆黑的夜裡特別醒目,

彷彿喚醒夜的精靈,

將沿路或坐或站的人們眼裡添了浪漫的密碼~~~快許個願吧....

雖然因橋上的風大點了幾次都沒維持多久就熄了,

我還是記住了它不分貴賤不分年紀慷慨揮灑的耀眼光芒,

就像我終夜守候在淡水家主臥窗前凝視的八里夜景,

那麼亮閃閃的串串鑽石項鍊,

但那是孤寂的,

因為我知道每一盞燈都可能守候著一個歸人,

卻永遠不是為我....

而此刻,

孩子們圍繞著我,

他們的青春年少離我太遠,

但是我起繭的心卻隨著仙女棒被點化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