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兩天Satan的作為也太密集了....

先是去大X路野蠻小孩的家,

上了10分鐘的課就回家了~~~

因為那兩個小孩還沒準備好學習的態度;

然後我終於去了大潤發,

選了1萬元的洗衣機---"富及第"什麼怪牌子,

辦好分期竟然發現我的推車被別人推走了,

10塊錢他也貪真是!

然後就接到家長的電話,

死說活說拉關係說就是一定要我繼續去她家教野蠻小孩,

我是很不會拒絕別人的,唉...又說:"好..好吧.."

今天就接到大潤發打來的電話,

說"富及第"船期拖延,

要我改買"Gibson"牌的完全同款洗衣機,

說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,

只是掛不同的牌子....

這是啥理論?整個不瞭><

世界就是這麼混亂,

他不怕搞壞信用,

我也隨便他講,

反正我要洗衣機,

((((((((我手腕扭衣服快痛死了))))))

連寫字都有點為難,

板書抖抖的醜斃了!

唉唷剛剛才教完一個歷屆以來最混的國三班,

連動詞三態都考不及格,

要怎麼寫完成式和被動式的密卷?!

下課還要接大潤發的富及第改Gibson亂換洗衣機的電話,

掛完總算可以去買晚餐,

沒想到又踩到地雷~~~~~~

那家Ruby打響廣告的"乾拌意麵"竟然讓我吃到中型蟑螂,

我整個反胃~~~連旁邊那家頗富盛名的豆花在我碗裡一片沙土~~~

就像加了胡椒粉一樣,

媽呀~~~胡椒豆花~~~誰要吃啊>"<

莫非整條遼寧街以"髒"為特色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