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久以來都是用"悄悄話"在回應"悄悄話",

藉著安培我才知道原來貼"悄悄話"的人是看不到我所回的"悄悄話",

變成只有版主自己看得見,

以為回覆了他,

其實他看不到~~~

也對!因為電腦又不會分辨版主留的"悄悄話"是要給哪一個人看的.......

哈哈~~我太高估電腦的能力了!

所以,

以後若有人留"悄悄話"給我,

我就去他的版版"留言版"留"悄悄話",

這樣就確定只有他能看見啦!


在此,

我得向先前留過"悄悄話"給我的好友們致歉,

我真的都回應了,

只是設為"悄悄話"~~~~當事人也看不見,

變成我留給自己看了~~~好呆喔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