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最後一個不上課的週四下午,

中午去吃了好多鮭魚卵壽司和鮭魚肚握壽司,

真是幸福的好滋味!

哈哈....你那什麼表情~~~~

一付滿臉問號的樣子!

沒找你喔?!

下次吧,等有空吧!


最近課真的已經滿檔,

連最不願排的週日都排了進去,

我想念淡水家的舒適與夕陽美景,

好想去喔=口=!

可是真的有點天方夜譚了~~~

因為每天下午晚上都有課,

下課都累了還要收行李帶愛犬跟牠的便當去淡水,

到了那裏還要拼命找車位,

等到一切就緒都至少要午夜12點了,

泡個澡都幾乎要睡在浴缸裡...

第二天近中午頂著大太陽又得攜家帶眷趕回台北找車位/上課~~~~

自虐啊找自己麻煩!


偶爾明珍/富龍的建議會讓我多留意房屋仲介的廣告,

要賣?要出租?

終究還是捨不得><

如果我可以不用工作,

還可以有起碼的生活開銷得以支付,

我真願意作個淡水人,

過著以使徒為核心的生活....


使徒說要上班很好啊~~~

這樣遇見"彷彿手套般的人性

---裡面住著Satan"的各樣人士機會就增多,

可以使我在爭戰中更屬靈...

這樣也好,

屬肉屬地的日子充斥著乏味的言語與空茫的眼神,

是不明所以地一天混過一天,

在神看來毫無價值!

我實在還不夠努力,

可以有更多進步的空間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