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裏最近有不少小小的小果蠅,

雖不咬人但挺打擾人的,

吃飯的時候,

牠甚至會肆無忌憚地衝過來降落在飯菜上...



後來我發現整棟大樓都有,

樓下夜市更多,

抽油煙機的排風管就是進入我家的管道,

甚至還在我家烏龜缸的濾棉上繁殖,

我簡直恨透了這樣囂張的族類,

於是我天天幫烏龜換水,

傻龜們好像水質乾淨或髒都能處之泰然,

看到我還是熱烈地揮動肥肥的短腿一直跟我要東西吃,

看來台北市的自來水那股消毒藥水味牠們毫不在意!


那小果蠅呢?

我知道有一種煙可以滅所有的跳蚤臭蟲和塵螨,

可是有Nago在,

我要怎麼處理才不會"毒"到我的狗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