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go最近超怪.....

明明叫牠在床邊腳墊睡覺等我去洗澡回來,

多年來也都是這樣啊!

可是最近一個月來,

我摸摸牠的頭誇牠乖,

牠已經在"布布"上睡得四平八穩的,

可是等我洗完澡,

一開浴室門,

牠卻在浴室門口窩一窩睡著多時等我,

有時候我以為牠可能是要尿尿,

等我跨過了牠,

轉身幫牠把浴室門推得更開,

牠卻跟著我回到了房間,

我擦著乳液晚霜一籮筐,

牠早就又在我床邊腳墊窩一窩窩等我啦....

然後我終於躺上了床,

玩一局亞太手機裡的奧賽羅,

再設個鬧鐘,

臨睡前用腳勾勾牠"摸摸"牠,

跟牠說"我們睡ㄍㄠˇ....ㄍㄠ喔",

牠也總是用喉嚨呼嚕呼嚕兩下來回應我,

整個就是妙啊!

我想牠是上天給我的一個很溫暖的安慰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