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一件恐怖的事~~

關閉陰間的門是可以讓我行走有力,

但是當我坐了下來往椅背一靠,

我的下背部痛到眼淚要噴出來,

嚇得我趕緊坐正腰桿挺直,

不敢讓我的背觸碰到椅背...

我是太久沒給南錡弟兄醫治了,

如果我現在去的話,

一定從治療檯上痛得逃走吧!


我這暑假每天幾乎都有人來插班,

不但先前我住院流失的學生回來,

還帶著他們的同學來加入!

我打著一班又一班的成績單,

明白我已經賺到淡水家的新冷氣,

台北家最近壞掉的洗衣機也可以換新,

都用了十幾年了,

在舊家Johnny小三用到現在...

不用修了啦不划算!

眼睛生病住院期間打的針劑也還了2盒價銀,

等我還清的那一天,

我一定要給自己慶祝一下.......


第一回我為自己喝采是在搬到台北新家之後,

我有了自由呼吸的空間!

雖然口袋一窮二白的,

15坪租來的房子還裝潢成2個臥室1間教室,

外帶一個簡陋的廚房和破破的浴室,

我跟母親借了28萬完成的,

包括買冷氣和熱水器瓦斯爐等...


而我還清那28萬的時候,

我把裝手伸到了很高再高的高空,

又跳又叫就像幫自己灑紙花碎片一樣...

我是開心的~~~

因為我努力過日子!


現在,

我的母親在天上等我,

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在30年內與她相見,

日子充滿盼望!

媽媽請等我!

我一定有份於與妳在諸天之國相見~~~~

一如我每回到妳那兒用力以台語告訴妳的思念一樣,

我的思念是用行動來加值的!

媽~~~謝謝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