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隻小手在Nago身上搓搓揉揉-------

這是浩恩和萱萱這一陣子在功課上負責任有好表現的獎勵,

今天他們要來幫Nago洗澡,

我從主日回來發現浴室的電燈竟然就壞掉了,

Satan是邪惡的,

明明Johnny才剛剛幫我換了新的燈管,

一遇到基督的肢體要連結它就壞了......

我去樓上拿檯燈來浴室插,

3個人就著檯燈的燈光,

照樣要把死廢去,

照樣順順當當幫Nago洗了個香澎澎,

Nago很乖,

都沒有亂抖水甩毛,

牠只是哈著氣時而舔舔今天新增的2個小主人~~

會幫牠洗澡的,牠都當作小主人來認定喔!


洗完抱到教室長桌上吹乾的時候,

爭戰來了~~~~因為毛一吹乾就亂飛,

滿天/滿地/滿臉/滿身體/滿手都是....

浩恩嘴裡也吃到了....咳.....

萱萱大大的眼睛也進了狗毛,

兩個小朋友忙著消除撒但的作為,

我問他們會不會引發過敏?

浩恩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:

"父親母親把我們照顧得這麼好,

我們怎麼可能還會過敏!!"

主耶穌啊!這真的是大戶人家孩子的穩妥!

大戶~~~不是指有錢~~~而是指蒙神保守認識使徒的家!

出自這樣家庭的孩子懂得感恩,

其實他們每天能與父母相聚的時候並不多~~~

就拿主日來講:

主日會後舒芳/淑玲/秀蓮擔任這兩個孩子的兒童服事;

主日下午是秀敏/淑娟來照顧;

主日晚上是清亮/金花夫婦陪著;

9pm以後送到外婆家,

父母再到那邊去接他們....

在這兩個小孩的身上,

若不會把死廢去整天吵著要爸爸媽媽,

我們哪有康壯的使徒為我們說新約經綸的奧秘?!


我帶著浩恩和萱萱一起去蹓狗,

下午的太陽還很毒,

他們一左一右示範著大步快走,

Nago在他倆中間竟然可以走直線~~~

這也太稀奇了~~~~因為全天下都知道:

狗為了認路會邊走邊嗅,

所以牠走路一定是鋸齒狀(左拉右扯),

好把路兩邊的味道都記起來....

但是眼前----因為這兩個孩子說要聖別Nago的環境,

不讓牠舔別的狗的尿,

也不讓牠被鐵捲門或機車的排氣管弄髒臉頰,

他們就這樣聯手保護了牠!

我很驚訝也很感動.....


等到南錡夫婦服事完使徒來接孩子的時候,

清亮夫婦(孩子的姨丈與阿姨)下車過來帶他們,

就是那麼有榮光,

我真是被這一車神的兒子光照,

真的顯明是基督的身體!

(這比我以前教過股票上市財團老闆的小孩還要更震動天地千萬倍!

他們不過是由穿西裝打領帶的司機接送到我教室門口,

然後還向老闆的小孩深深一鞠躬,

連轉身都不敢...而是小步倒退著離去的...)

財團又如何?!

與神旨意有關的主的軍隊才貴重!

正如我今早在主日的禱告:

"召會都要把死廢去!

基督就要充滿全地!

讚美神寶座的旨意永不改變!"


這是被光照的一天!

何等有福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