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亂了,

如同我今晚花了530吃到的失了味的烤豬肋排,

完全就都不是它原本應有的樣子!

她卻要當他,

他考完指考面對4大抉擇完全的慌亂,

他以自己為中心大搞雙面人,

她不想費力生活只等著一切現成自己送到她面前,

他把頭埋在沙裏以為可以從此不痛苦,

她悄悄轉到另一個無名帳號傻傻妄想新生活就此開始,

她繼續談著她的初戀全天下都知道只有她父母蒙在鼓裡,

他拿一把量尺量著別人自己卻看不到眼中的樑木

(哈哈...所以我已經把他從我的最愛裡刪除了!!!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世界一團的亂,

我不想再看了(這齣爛戲!),

受夠了!

我要抽離!

搭上我的便車算你走運,

因為我已停止"叫客上車/隨你下車"了......

時間急迫我不等人了!

P.S.若你看不懂這一篇,代表我不是寫給你看的,你不必放在心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