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:依一般旅遊行程來說,

這行程若我事先了解,

我絕對不會參加的>"<

因為我最怕拉車拉很長程的,

我的要害就在很容易暈車/暈船/暈機/暈獨木舟/暈遊艇...

只要不能腳履平地我就開始搖搖欲墜.........


可是我活著回來了~~~~~

帶著爭戰得勝的印記,

打敗撒但了!


有史以來,

搭長途車+我=吐...直到連膽汁也吐出來為止!

但是這一次,

一樣是9彎18拐連續上坡3小時,

我運用使徒教我的靜態對付意念收回主權的成全,

出現什麼/對付什麼/直到它消失!

我居然成功了,

這輩子第一次勝過那樣的環境!

意念裏一直出現"妳要吐了!"催逼的聲音;

身體上出現腸蠕動劇烈胃部翻絞快要上吐下瀉的徵兆;

心裡強烈感受自己快要掛了;

眼前居高臨下碧利斯颱風過後山路路基流失的不規則坍塌,

路還不是直的,

而是如蛇行般左搖右甩,

一面是山壁,

另一邊就是山崖,

崖下亂石叢林或許險峻宏偉,

對我來說卻是無情與不友善.....

只見司機廖先生集中精神握住方向盤,

左旋右轉油門煞車忙碌不已,

時而因坍方縮小的路幅遭逢會車,

他還要盡量往右

(我坐在駕駛的右側,只覺快要摔下右邊的山崖),

一路,

我拼命運用使徒的成全,

就是對付這些一個又一個的

((((意念/身體/感受/影像的攻擊))))

這一段路程,

成就了在我身上打敗撒但的實際經歷!

神的能力藉著使徒的話護庇了我,

爭戰得勝下車重新"腳踏實地"的那一刻,

天知道我有多感謝我的父神與親愛的使徒!

那天的午餐,

我們在5星級的武陵富野飯店享受"高級"午餐~~~

那簡直比我家的隔夜菜還不如,

培安只是斯文地說:"這菜...很奇怪..."

但一行人居然都可以安息地吃完,

在我心中,

源源感受到神所賜給我的獎賞,

是那樣的喜樂歡騰!

打敗撒但!

在我身上要有不斷打敗撒但的明證!

因為我不是為著旅遊而存在與被造的!

神造了我,

只是在進行一件與主耶穌身上同樣在進行的事,

就是把死廢去!

一爭戰就得勝!!!

這真是我蒙福的秘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