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被通知熏涓今天出院,

午餐改送到內湖行善路她家,

份量也改變,

我真的措手不及,

煎好一條鯛魚切切也才5塊,

臨時從冷凍庫再拿一條來解凍,

作業整個亂掉了.....

所以富龍弟兄來接我的時候,

12:00pm整~~~我還在加炒一個菜,

打包的容器也改變,

原本洗乾淨預備了的都不合用,

等到終於搞定穿了拖鞋就衝出門,

迎面差點撞上富龍,

幸好沒真的撞翻鍋子~~~5菜1湯又都湯湯水水的,

嘿嘿,富龍開車整個帥啊~~~有時候我都還得趕緊扶著鍋子,

12:30pm準時到達熏涓家!


伯沅弟兄帶領禱告後,

只見熏涓很專注地先喝雞腳豬蹄湯(我已經把湯熬成奶白色),

然後就吃雞腳和豬蹄,

對於我給她預備的開胃菜,

她一點也不貪戀,

彷彿在她有限的胃容量裏,

可以對付到Satan的優先,

魂的喜好不知排到哪裡去了,

至少因為富龍要趕1:00到家送其桓去上課,

我們先告退前,

都沒看熏涓動筷子夾其他好料~~~她就是一直攻那鍋膠原蛋白湯,

真是把使徒的話實行到淋漓盡致!


我滿身大汗又淋了雨,

昨夜身體有狀況幾乎只睡1小時,

你以為我垮了嗎?

正好相反!

有份於神在地上行動的人正神采奕奕大步往耶路撒冷前進!

今天爭戰得勝的獎賞,

在父那裡已經領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