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感冒了嗎?

今天多次進出冷氣與灼熱的太陽下,

整天奔波上課打掃會所領身分證,

捷運站彷彿沒有冷氣,

人多又悶,

我開始流汗像下雨,

根本來不及擦,

我就像被放入製造蜜餞的高溫脫水機,

整個成了人乾,

回家一量體重還真少了2kg,

可是整晚上課一直覺得人烘烘的(鼻子乾乾的跟Nago一樣),

中間休息靜態完我去浴室擦身體,

出來還是覺得冷氣壞掉了...


現在啊~~~

我眼睛酸酸/流鼻水/喉嚨痛/冒虛汗...

但那不是我~~~~只是Satan欺騙我的魂,

對付了就會得勝,

明早使徒要來一區主日,

我要快快預備好,

早早就寢早早來到使徒腳前!


Satan算什麼?!

下去吧!!!

沖馬桶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