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換家便當吃吃,

最近一龍園和龍門港式燒腊都有偷工減料的現象,

遼寧街我常去的那家烤雞腿飯又吃到蟑螂,

那....怎辦?

就試試這家"元元排骨雞腿套餐店"吧........


點了一個"脆皮雞腿飯"等待著,

整個店內瀰漫著濃濃的油煙味,

瞄一眼那鍋炸油~~~~~深黑不見底,

心裡暗叫不妙,

後面又進來一個客人點了4個便當外帶,

在他慢慢選菜的時候,

我點的雞腿都聞到焦味了,

我催著老闆快把它撈起來,

她撈是撈了嘴也沒閒著~~~

一邊罵身邊另一個員工包錯便當,

一邊拎起一塊鱈魚扔到炸鍋裏,

再用那隻手在地上一盆((((((濁水))))))裡搓一下手指頭上的麵粉,

然後再用同一隻手拎起我的炸雞腿丟到砧板上剁...

包好便當...哈...還是那隻手收錢找錢...

我整個要昏倒...

真是一家隻手萬能的店 > < lll


天地之大,

就沒有一家有良心的便當店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