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的個性很硬,

因為她的一句話,

我發誓不再光臨她的網誌----

何必作個不受歡迎的人!


但是最近大概因為全部學生都在考試,

所以很少有人在更新網誌的,

逛了一逛3分鐘就看完了,

實在無聊就破戒登入她的網誌....


這一看可不得了,

才一學期吧~~~都不再關心她的點點滴滴,

平常看她也很正常,

哪知道她的內心世界變得這麼複雜,

她的眼淚不知掉了多少,

她的抗壓力也快要破錶,

我實在於心不忍,

又不能表明我知道,

那我該如何伸出援手?


這世界上一切的為難,

都要靠對付Satan來解決,

我是這麼活過來的,

你現在看到的這個心會感動但不會心痛的樸素女子,

就是這麼破繭重生的!


"相信"要簡單,

走不上去的路是不可能有人成功的!


唉~~~對於她~~~真希望她

(((((((((不要把自己封在真空玻璃器皿裡看世界)))))))))))

有路的!

相信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