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...(咳)...你..想減肥嗎?

減肥又不是女生的專利,

所以我願意在這裡公佈----

最in的減肥配方~~~

舉凡 瘦大腿/瘦小腹/瘦鍋蓋.../瘦上嘴唇/瘦蝴蝶袖/

瘦大腸/瘦宿便/瘦臉/瘦虎背/瘦熊腰/瘦蘿蔔腿...OOXX, etc.

緊來喔!!

一概有效!!!









好奇了ㄏㄛ?!









我就知道你好奇!!!










好奇....



會.........







殺死一隻貓 > O <







好啦,

我說啦,

別急著蓋我布袋 = = a

就是啊~~~先用水煮6個蛋

(一定要新鮮的蛋喔!)

(記得在鍋裏加一把鹽巴..)

煮到5分熟,

熄火,

蓋著蓋子燜10分鐘,

就成了8分熟的水煮蛋.....

泡在冷水裡,

再拿起來剝好殼放在盤子上,

每顆切成4等份!


接下來要變魔術了---

在蛋黃上~

1.灑一點點鹽(如果有海鹽更好)~~先吃原味

2.滴一點蜂蜜醋~~吃清純的

3.滴一點蘋果醋~~吃氣氛的

4.滴一點紫蘇醋~~想念秋天那隻肥美的蟹又不犯法

5.用湯匙挖一點橘子醬(要挖到有橘皮的地方喔)~~這叫法式聰明蛋

6.再挖一點柚子茶醬~~味蕾會跳舞喔^^

7.灑一點"味好美"花椒鹽~~有沒有~~~是不是味好美?!老師有說嘛!

8.滴一點康哲用剩的日式炸豬排醬油~~我知道你其實更想念他那天炸給你吃的!

9.黑胡椒醬拿出來均勻地塗抹薄薄一層在蛋的切面上~~我就知道你"吃重鹹"的!

10.還沒配完6....4.....24....片嗎?那你抹點高岡屋海苔醬吧~~吃那麼鹹啊??

然後灌500C.C.溫開水,

摸摸肚子,

怎樣?

飽足了吧?!

那就去旁邊排成一橫列,

跟科智學"La New"減肥扭扭舞....


(((((((((((有效)))))))))))

.............


= 口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