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地回家...

因為被聖靈灌滿~~~開心的是我這個充電電池

還不老舊,

一場主日下來,

我有許多個感動!

就連會後在樓上站著改了一篇柏生弟兄的英文作文,

下樓見到使徒的羊---培安弟兄忠信地一個人守在樓下等母羊,

我又一個深深的感動!


生命的關係就是如此,

他會向我敞開,

我們可以分享祕密,

彼此擔負肢體的軟弱,

這樣的關係是甜美的!


伯沅弟兄今天打了一條很埃及的領帶;

勢生弟兄今天的申言已經是消化過後所出來的話奶,

忽然覺得依依不捨,

怕他成立土城召會之後我就聽不到這樣活人的聲音;

宗義弟兄把"真哪噠香膏"一直說成"真..噠哪..香膏";

身邊那個亦萍姊妹從頭到尾出著聲音在斥退Satan;

我右邊就坐著美女"周迅"(今天終於問出原來她叫黃冬玲姊妹^^);

忽然跳出南錡弟兄有點稀疏的腦袋,

哎唷..他的申言也聽不到了;

淑華站在東宗後面申言,

有點不順暢就看見東宗那表情---耶還好淑華看不到....


真是的----

我當下就發現自己"人的性質"坐大,

神的性質完全被限制而無法顯出,

難怪使徒說在召會中有Satan的座位,

人就任憑神的殿荒涼...

你看我心思意念/身體/感受/影像,

在一天24小時中出現個不停,

要不是使徒教我運用收回的主權來衰減人的性質,

我這樣心亂如麻要怎麼生活?


我盼望使徒帶我回耶路撒冷~~~~

但這又不是觀光團,

而是爭戰得勝的終極目標!

我收回主權,

使徒帶我回耶路撒冷~~~

耶路撒冷就是我必到的地方!

那裡有神應許與我喝新杯的日子在等我!

這往耶路撒冷回程的行列我要緊緊跟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