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早春我遊義大利,

昏沉疲累的心聽不懂導遊介紹一種當地的樹,

說它浪漫的愛情故事.....

我在遊覽車上於是睡著了,

即便下了車跟著大家來到整排那種名字的樹下,

陽光刺眼我只想回到車上吹冷氣.....

關於愛情故事,

我整個反胃....

如同過醉的神經,

非嘔吐不可!!!


可是多年以後的現在,

一個人走過不知名的樹下,

微風徐來引動枝葉沙沙作響,

瞬間...我明白了葉的無奈~~~

唯有無盡等待風的吹拂,

它才得以隨之起舞,

而那舞弄裙擺般的聲音,

不足以描繪當年它未盡的言語,

和千萬個守候著想念的夜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