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完生平第一次媒婆了,

準弟妹的5個姊姊都長得普通,

她們的先生看來也都像是忠厚老實的鄉下人,

甚至有幾對看起來還很台,

女子們的氣勢頗高,

因為其中一個的丈夫拿著相機趕到,

只聽一個女人斥責他:"都照完了...現在才來!"

我看看手錶...其實是我們比約定時間早到了片刻,

驚訝的是那個挨罵的男人竟然垂頭喪氣一溜煙進到屋內去了,

連一句申辯或幽默的化解辭都沒有....

這....是個怎樣的家族啊?


接著,

我們年近80(民國17年次)的表姊夫開口問對方父母有沒有什麼條件,

他們都客氣地說簡單就好,

大聘小聘都不收...

聽起來就只是把他們家女兒養大了送給我弟似的...

可是喔...這個時候就冒出個"隔壁結拜的姊妹",

那女人幫準親家母出面大咧咧地開出清單~~~~

開得可快囉....

看我弟記都來不及記,

真的整到滿頭大汗...


然後都談妥了,

還要上演"下跪求婚"的戲碼,

真的夠了!

我弟high成那樣,

跟隻大野狼看到小紅帽一樣,

還一直叫我要把他拿著一大束玫瑰花單腳跪的姿勢拍得很完整~~~

就是一定要拍到他那"很有誠意"的膝蓋啦...

簡直就是噁心到了爆!


還是那句老話:

這真是一個雄性動物求偶階段爾虞我詐的虛假粉妝世界啊!

雖然如此,

我還是很愚昧地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

仍能看見眼前這個身材健美高挑又碩士畢業的姑娘...

(怎麼辦.....有點key不下去....)

喔,還能...還能..

臉上漾著幸福的蘋果光...

P.S.耶~~我鼻子怎麼瞬間變長了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