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生命逐漸更新,

看他跟Eddy在京采一起選食材、點小火鍋、吃煙燻鮭魚加酸豆、喝蘋果汁...

看他跟net090一起半蹲著拍路邊的小野花、拍漁船上一整排特大的燈...

甚至扶持著鞋底紋路磨光的net下陡坡、過馬路...

再看他開車穩健的樣子,

儘管車外風大雨急視線不明,

我還是可以放心地接手機電話講得口沫橫飛咧...


我真的覺得他是新的,

這一趟他回台北,

變得更能看清事情的真相與來龍去脈,

不再悶悶不樂愁眉不展了~~~

呵呵....

Dear Johnny,

對於先前我還嘲笑你"像被水蛭粘在背上"看起來毫不清爽的樣子,

我得鄭重向你道歉!

Good boy (man?)!

"另一種幸福"真的是篇好文章,

真不愧是我兒子!

快點過去看喔: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