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想像嗎?

我被拱出來當媒婆耶><

我也沒幾歲,

兒子還年幼,

只因為我嘴角有顆痣~~~ㄝ~~你不要給我在那裡偷笑ˋˊ

又沒有多大顆,

而且,

哼~~~是顆有口福的好痣耶....

你不信?

去問我媽啊~~~

我小時候,

我媽就帶我去看相,

把一堆不好的痣全點光了-----

什麼溺水痣啊...身體衰弱啊...愛哭痣啊...

都消滅了,

惟獨這顆名叫食祿的好痣給留了下來....


阿現在咧?!

我弟竟說我當媒婆,

連痣都不必畫,

只要拿條大紅手絹,

一搖一扭的開口嚷嚷"唷~~~我來啦!!!"就可以上場了.....

這....什麼跟什麼啦 一..一lll


好不容易死說活說另外扛出個小我媽沒幾歲的表姊&表姊夫,

醬還不行~~~一定要拖我出馬就對了....

說什麼我口才好/人幽默/很會把場面炒熱...

(幹嘛~~~我走江湖賣藝啊?!)


為難的是我要去讓女孩兒的爸媽放心把女兒交給我弟,

不知要說多少好聽的話(依我看是撒謊吧!)

開多少張支票(芭樂票啦)

才能搞定,

可是這樣的工作實在不適合我,

我不做害羞的事已經很久了,

到時候一定嚇出一身冷汗!!!

哎唷~~我這是造的什麼孽呀(掩袖哭泣下場....)

(落跑也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