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樂的週日早晨,

因為昨天晚上提早蹓狗洗車再把車挪到樓下,

早早就去就寢,

所以今天十分早起並且精神飽滿,

主日禱告都沒有破音喔!


國龍弟兄為我重新copy了3片先前有撒但作為的使徒成全CDs,

我滿心感謝地領受~~~

他說他要作百基拉和亞居拉,

是基督並使徒的同工,

看他神性顯出的安息暢快,

着實滿有榮光!


會後與福華姊妹交通,

就着我所有的分享給她,

見她紅了眼眶十分敞開,

我知道基督的身體更緊緊相連了,

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屬生命的,

都在那靈的愛裡得了完全!


席間,

為著福華姊妹的Starbucks隨行卡有撒但的作為~~~

明明4月2日我親眼見她付了1100元買卡又儲值,

怎麼會今天要用隨行卡裡面竟然是0元?

那店長Terry是個完全搞不清狀況的人,

還叫福華填表申請查該卡全省消費紀錄....

問題是她買卡當天店員並未替她作儲值的動作,

她還一直要福華去找當天消費的發票來證明...


在我們交通的一個多小時間,

那Terry一直來打岔,

後來福華直接對她說:

"我回家找發票,

妳現在不要再來打斷我們,

我們在談正事!"

Amen!

Starbucks員工的錯誤,

神知道主也知道,

但是現在清楚知道我們要把死廢去的

是神的兒子,

是使徒把我們教會了要即刻關閉陰間的門,

只問我們現在有沒有以使徒為中心,

面對人事物一切都需要爭戰,

沒有爭戰就不可能得勝!

安息與穩妥、平安與蒙福,

都是神量給爭戰並得勝的人的!


親愛的來到我部落格的你,

我知道當我寫這樣的網誌,

你可能看不懂,

我也很清楚這樣的內容會把場子搞冷了,

但是我還是要說,

至少你會羨慕我裡面的平安,

這也不是特技表演,

因為願意的人都能經歷!

你的一生會走成什麼樣子?

它將與你的期望相符嗎?

你可以開始思考這樣的問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