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把我那老爺車領回來了,

Mr.林去參加國民黨黨內選舉的監票工作,

所以託他老婆把我鑰匙交還我,

我向她問起到底我車哪裡壞/換下來的零件在哪?

她指著桌上一個黑色小方盒說是這個"Delay(我隨便亂拼的)"壞掉,

問她"Delay"是什麼?她說"斷電器啊!"(好樣的...比我還博學...)

問她"這是從我車上換下來的嗎?"---她沉默;

問她"我可以把這舊零件帶走嗎?"---她竟回說"妳又看不懂!!!"

ㄝ....ㄝ....擺明了狐假虎威欺負我嘛!

最後我只好假說我可以帶回去問我先生啊,他是學電機的...

她臉臭臭的,極勉強地讓我把那零件"搶"走.......


ㄝ....諸位看倌,

您說這裡面有沒有問題?

一定大有文章的嘛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