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想跟你說再見,

無奈的是狠心不下的我面對放心不下的你...


為什麼你總是把生活過得一團亂,

越來越亂...越來越亂...

然後你居然渾然無覺沉浸其中!


要怎麼把你打醒?

刷你耳光嗎?

當老師30+年也沒刷過誰耳光...


說再也不理你嗎?

從前的你或許還在意,

但現在你不一樣了~~~

你的心無感無覺,

真想問它還是肉做的嗎?


偶爾...你會希望我救你,

給個morning call,

或給個耳提面命...


如今,

我在你的眼中讀出~~~你煩了,對我,你覺得煩了...

而我,

我在伸直自己僵硬的脊椎之際,

我也聽見自己心中的吶喊~~~我累了,對你,無能的我..累了!


我說過幾次要放手,

這一次,

無可避免的~~~成真了!


不用刷耳光,

不用激烈的言語,

甚至不用說再見...

你...請保重自己!

我還是很愛你,

但不能再容忍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