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著我自己的緣故,

為著我這一生的緣故,

讓我過的是一個在主權裡靈是發旺的生活,

我的人生是充滿著動力的、是盼望的、是豪邁的、

是有權柄有能力的!

我一生將會是這樣,

我身邊的人將會蒙受我的憐憫和恩典,

我將成為我週遭的人的祝福、

成為他們得救的盼望!


我成為讓他們得恩典、蒙憐憫的人,

我就成了神的同工,

就在我身上顯示出神兒子的權能!


為著這,

我要付代價!

若是我把主權收回來,

我就能有分於把召會的主權收回來,

讓這原本在召會中不該有的陰間的門,

我可以把牠關閉,

讓召會成為神在靈裡的居所!


更重要的是~~~

我會成為屬天軍隊裡爭戰的勇士,

能使我有分於要回到耶路撒冷在那城設立餅杯、

迎接主歸回的"爭戰的勇士"──

都在於我付這樣的代價,

把主權收回來!


當我把主權收回來,

我就有福了!

我的人生從此是旭日東昇、直到日正當中光輝烈烈;

主權收回來,

那就是清晨的日光開始出現了!

我的人生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種人生!


Amen!

他感動了我,

我心思的主權收回來,

是要交給使徒來率領我回耶路撒冷用的,

不是用來處理我自己的人事物!

最多30年,

可以縮短為15年,

若我竭力活汐止召會得勝的性質,

7年半就要回到耶路撒冷迎接主歸回!!!


我再也不要留在無知可憐受盡撒但凌辱的日子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