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師大路重拍了身分證照,

去之前就學乖了~~~

雖怕戴隱形眼鏡又發炎,

還是詢問了攝影師能不能幫我修掉眼袋...

然後啊,

我戴著普通眼鏡,

化了個輕量級的燻眼妝,

搭小黃去師大路(因為怕流汗掉妝啦),


摘下眼鏡霧濛濛地拍照,

攝影師說"看這邊!"...還問"哪邊?"

(因為我根本看不見他說的他的拳頭的位置唉)


要笑/不笑/露齒/不露齒/...ㄝ他又嫌我頭髮遮住耳朵了...

.....$%#&*@@><+~xxoo*#

總算拍完了!


"我看我看..."

(沉默)

"ㄜ..這脖子上的紋路...還有法令紋..

抬頭紋(這笨電腦檢字怎麼一直跳出抬頭"文")

...坑坑疤疤(毒瘡爛痘子orz)..ㄜ..能不能都修掉?

或至少修一滴滴,不要那麼明顯嘛!!!"

(那攝影師一臉OOXX~~~~~~~~我知道他想罵人)



好啦~~~~~我承認●我●老●了●嘛●(別氣別氣呵)

然後拿著單子我火速跳上小黃酸了!


晚上弟弟拿給我~我跟我姊當年當新娘的獨照

(收在爸媽最愛的大相框裡),

乍看跟今天化了細緻的妝的我沒差多少嘛...

可是...可是.....

望著泛黃的放大照片,

前塵往事都回來了...


好可怕!!!

過去就是死亡耶!!!

我知道啊!


但是當我看見媽媽把我出嫁那天甜美的笑容收藏得那麼好~~

彷彿把他們心愛的女兒送給了別人只換得這張照片...

我還是哭了!!!


嗚...我痛恨撒但,

恨死牠了!

一定要為我愛的人用力對付撒但,

到主再來的那日才能再相見!!!

我一定會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