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了了!

身分證照片拍出來竟然臉是歪的,

這可不行啊!

都是昨天那老闆叫我頭稍微歪一邊,

結果變這怪模樣,

害我一定得找別家重拍啦~~~氣死我也!


下午趕著教一對一的課,

都沒時間了,

才發現客廳災情慘重~~

Nago不肯就定位給我綁,

還在電腦桌下面嗚哩哇啦叫;

課桌椅下到處是狗毛,

一看就煩....


奇怪?

怎麼有一搓狗毛會動?

湊近一看,

隱隱約約裡頭有隻蟑螂,

好大一隻還一直掙扎..

是怎樣?

忘記飛啊?

笨成這樣!

我到浴室拿了魔術靈浴廁清潔劑要來噴,

唷~~~~~~~~

這....

這蟑螂怎麼....

有尾巴???


天啊!!!!!!!

是條跳缸的魚啦!

它還有救嗎??


我七手八腳把它夾到有水的杯子裡,

整杯變成狗毛魚湯,

清半天才能把它重新倒入魚缸...

ㄝ....啊蓋缸的兩片墊板何時都掉在缸裡插著啦?


反了反了!

電腦桌下一隻落跑龜啦!

世界真混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