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日我遲到了...

真是不可思議!

如往常一樣在8:15AM到,

國有財產局因為一輛隨意停的Benz

(我注意到他已經連續兩週這樣了!)

跨了兩個車位,

我就沒辦法停了,

只好拼命去兜圈圈,

詭異的是一個車位也沒有,

時間都8:25了,

我只好放棄,

乖乖去停50/hr.的收費停車場...


哪知...

收費停車場不知何時高掛"華視員工憑證停車場"的牌子,

這下慘了,連願意付費也沒得停,

瘋狂又兜了幾圈,

圈子越繞越大,

還是沒有...


這時候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停國父紀念館再走過來了,

於是把心一橫~~~紅線也給它停了~~~

其實是棄車啦...


衝上樓,

已經8:45,

還遇見金煌姊妹拉著我叨述她學生的事,

差點沒害我昏倒...


不禁要問:

以後,沒有收費停車場,

我該怎麼辦?

車子是要動的,

要不是為了載Nago到遠在淡水的家,

要不是為了去汐止教南錡的小孩,

我早把車脫手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